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颍上法院:入户走访察民情 排忧解难暖民心
作者:颍上法院 张敏  发布时间:2023-12-08 10:32:00 打印 字号: | |

12月7日,颍上法院党组书记王辉一行深入江口镇牛圩村、夏桥镇罗洋村走访,看望驻村干部,收集社情民意,排查矛盾纠纷。


在牛圩村,王辉入户走访了帮扶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询问困难需求,宣传预防整治养老诈骗、反电信诈骗、《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引导他们提高反诈意识,警惕诈骗陷阱。


在罗洋村,王辉看望了驻村干部,了解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针对该村反映的村内矛盾纠纷问题,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指导村两委合情、合理、合法地调处矛盾,真正实现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以精准的司法服务为纠纷化解提速、助力基层治理增效。

 
责任编辑:阜阳中院
联系我们

电话:0558—2198517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西湖大道591号

邮编:2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