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颍泉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保驾护航促发展
作者:颍泉法院 答雨晴  发布时间:2023-05-17 17:29:27 打印 字号: | |


宣讲现场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16日下午,颍泉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法官于金龙走进安徽龙和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为该企业50余名职工带来一场生动的法治宣讲课。


宣讲现场,于金龙法官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诈骗、反邪教等内容,通过审判实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案说法,并结合当前网络、电信等诈骗的新手段新途径,梳理了企业经营中容易发生的风险环节,多角度提升职工防范意识,增强辨别能力。


 宣讲结束后,法官向在场职工发放了《民法典》等宣传手册,对企业更好地防范法律风险提供了建议,获得了大家的称赞。

宣讲现场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颍泉法院将始终坚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的理念,进一步延伸审判职能,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涉法涉诉难题,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阜阳中院
联系我们

电话:0558—2198517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西湖大道591号

邮编:2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