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颍上法院被评为全县“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颍上法院 张敏  发布时间:2023-02-13 10:53:41 打印 字号: | |

2月11日,颍上县委政法信访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颍上法院被评为“2022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


2022年,颍上法院以平安建设为抓手,强化工作举措,通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持续推进“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讼诉服务体系建设,深化诉源治理,逐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加强立案信访工作,妥善处理群众来信来访,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化解社会不安定因素。  


今后,颍上法院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职责,积极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为推进平安颍上建设贡献法院力量!

 
责任编辑:阜阳中院
联系我们

电话:0558—2198517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西湖大道591号

邮编:2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