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颍上法院开展第二季度聘用人员纪律作风教育
作者:颍上法院 韩莎莎  发布时间:2022-06-27 11:11:33 打印 字号: | |

会场


为进一步加强对聘用人员的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6月26日下午,颍上县人民法院开展第二季度聘用人员纪律作风教育,全体聘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纪委委员李喃同志领学《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押解规则》《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着装的通知》等制度;机关纪委书记韩莎莎同志传达《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情况通报(第6期)》《关于我省法院四起干警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审务督察通报》,教育、引导广大聘用人员要强化纪律观念、规范个人行为。

 

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陈燕同志对聘用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能力水平。要加强业务学习,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荣誉感,忠实履职尽责,为法院执法办案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严守纪律规矩,规范自身言行。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党规党纪以及院内规章制度,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谨言慎行,注重自身形象。

 

近年来,颍上法院高度重视对聘用人员的教育和管理,通过常态化开展聘用人员纪律作风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等形式,不断强化聘用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更好地为颍上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孙 琦
联系我们

电话:0558—2198517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西湖大道591号

邮编:2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