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范养老诈骗 守住老年人“钱袋子”
作者:颍州法院 刘海燕  发布时间:2022-06-10 16:46:32 打印 字号: | |

活动现场


“您好,大爷,我们是颍州区人民法院工作人员,我们正在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主题宣传活动,这是我们的防诈骗宣传手册,您了解一下。”


为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切实保障老年人的合法权益,6月10日上午,颍州法院深入三十里铺安置区开展防范养老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以案说法等方式,向老年人详细讲解和宣传识别诈骗的方法和技巧,遇到“免费听养生课”、“保健品可以治病”、“低价旅游”等诈骗行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便宜,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接下来,颍州法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老年人法治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孙 琦
联系我们

电话:0558—2198517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西湖大道591号

邮编:2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