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阜南法院荣获“阜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阜南法院  发布时间:2021-10-22 10:18:28 打印 字号: | |

先进集体奖牌


10月21日,阜南县委、县政府对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阜南县人民法院荣获“阜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称号,2名干警(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春燕、刑事审判庭员额法官韩颍南)荣获“阜南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称号。

先进工作者荣誉证书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阜南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和县委、县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部署,紧抓关键环节,聚焦责任落实,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收官做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2020年,阜南法院共受理涉黑涉恶案件25件,审结涉黑涉恶案件25件,审结率100%;其中依法审结公安部挂牌督办的吕剑等30人涉黑案(3.06案)、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邢丙军等52人涉黑案(5.06案)、安徽省扫黑办督办的王忠良等43人涉黑案(5.17案)等。


征途未有穷期,接续担当奋斗。收官不等于收兵,阜南法院将继续履行职责使命,以更饱满的斗争精神、更高强的斗争本领,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坚定不移地打击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助力更高水平的平安阜南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孙琦
联系我们

电话:0558—2198517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西湖大道591号

邮编:23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