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颍上法院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鉴》
作者:​颍上法院 张敏  发布时间:2021-08-16 15:52:24 打印 字号: | |

会场


为深入推进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干警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推进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8月13日,颍上县人民法院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鉴》,教育引导干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警示教育片以少数党员领导干部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作为素材,通过当事人的现身说法和发自肺腑的忏悔,揭示了少数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贪污腐败,最终沦为阶下囚的惨痛教训。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干警们深切感受到了信仰丧失、思想滑坡、道德失范、纵容贪欲的巨大危害,思想和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法院的工作人员,要从中吸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反面典型为警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和利益观,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坚守法律底线,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

 
责任编辑:孙琦
联系我们

电话:0558—2198517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西湖大道591号

邮编:236000